昵称寒商
AO3beiminghanshang
重度攻苏、浅度攻控,倾向攻all
嗑镇魂巍澜、大部分巍澜衍生和朱白rps
偏爱浮沉和樊骁,强强爱好者
不吃水仙,宁拆不逆
感谢阅读

© 北冥寒商
Powered by LOFTER

【孤曦】酒心巧克力(3)

*副cp倚屠、淑君预警
*现代校园(?)paro预警
*ooc预警

XX站是换乘站,已经稍显拥挤的车厢愈发人满为患。
曦月顺着人潮挪到孤剑边上,君子早在看到孤剑的瞬间就选择脱离战场——挤到车厢的另一边,眼不见为净。
曦月手里的购物袋正好挤着孤剑的腿,他不甚在意地敷衍一句“抱歉”,神情不知怎么变得有些恹恹的。
孤剑微微抬头,目光却未投向曦月,而是朝旁边一位拎着大布袋的老奶奶示意,然后起身让座:“请坐这边。”
老奶奶向孤剑笑笑,用带着方言韵味的普通话反复念叨谢谢。
曦月懒懒地朝站到自己身边的孤剑挑眉:“既然你都站起来了……”
“分我一半。”
“嗯?”
“松手。”
孤剑侧身面对曦月,拿过他手里最大的购物袋,靠近时温热的吐息拂过曦月耳畔,带来一阵酥麻。
孤剑的体温从两人紧贴的肌肤传来。
曦月忽然失语。


到家时已是晚上十点多,孤曦二人向家住同一幢楼隔壁单元的君子告别,一起乘电梯上楼。
曦月没骨头似的靠着电梯内的栏杆,像是熬了几个通宵一样无精打采。孤剑环视一个星期没见就又被贴了许多小广告的电梯,提醒他:“不嫌脏吗?”
曦月打着哈欠瞟了他一眼:“不想动。”
装的。
孤剑早在地铁上就一眼看穿曦月的伪装,但他一路上默不作声,现在也不准备揭穿曦月的意图——
不想动=累了=要抱抱。
孤剑状似无意地横移一步更靠近曦月,曦月见状,不动声色地微微转了个角度,而后猛地扑向孤剑的背,像个大型树袋熊似的挂在孤剑身上。
“唔……”曦月闷哼一声——孤剑身后的背包里装了好几本书,他被硌到了。
诡异的沉默。
曦月自放假起就没剪的头发略长,戳在孤剑颈间,毛茸茸的,倒不扎人,只是有些痒。
也让人心痒。

孤剑将曦月勾着自己脖子的手臂拿开,转身和曦月面对面抱了个满怀。
“叮——”
电梯门开了,曦月无动于衷,猫似的在孤剑怀里蹭了蹭,找到一个更舒适的姿势,继续窝着。
“不起来我就公主抱了。”
“随你折腾。”曦月嗤笑一声,“敢把我摔下来就……”
“怎样?”
曦月一愣——往常孤剑会接一句音量不大却铿锵有力的“不会”,他就顺势作个妖,孤剑再顺势“镇压”,也算是两人习以为常的情.趣。但今天孤剑这一声语调略微上扬的“怎样”却让他像被小猫爪子挠了一下般,心头发痒。
孤剑把愣神中的曦月公主抱起,走出电梯:“去你家?”
“叔叔阿姨和我爹娘凑了个团旅游去了。”曦月才回过神,往孤剑颈窝里蹭了蹭,“去谁家都一样。”
“你不下来开门?”孤剑在走道尽头右转——那是曦月家。
曦月低头看到孤剑抱着自己的胳膊上还挂着巨大的购物袋,慢吞吞地挪下来开门,不忘哼哼两声:“亏我还帮你买了礼物。”
“嗯?”

开门,开灯,关门,换鞋。
孤剑曦月时常串门,在隔壁过夜也是常事,两家都互相备着对方家孩子的日常用品。
孤剑还在换鞋时,曦月就已经在购物袋里翻东西了。他拿出两大盒巧克力,一边拆其中一盒一边把另一盒抛给孤剑:“生日快乐。”
孤剑淡淡道声“谢谢”,还没从门口换鞋用的矮凳上站起来,就被曦月坏笑着勾起下巴,仿佛被恶霸调.戏的良家妇女。
曦月舔了舔虎牙,露出被巧克力染成褐色的舌头,微微眯起的灿金双瞳中流光溢彩。
孤剑扬眉,起身把曦月壁咚到壁橱上,缓缓俯身——
在吻上的前一秒,两人对视着同时说出:“情人节快乐。”


End.



强行结尾,(看我心情)可能有番外,大概是辆婴儿车
刷蒲团刷到心累,不知道写出来的是什么玩意儿……
鞠躬致歉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2 )